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肯德基之旅程

荒废了许久,今天本人心血来潮,
打算写些东西让大家过过瘾....
是不是很期待?赫赫

今年的八月,本人参加了一个龙舟竞标赛
不不,是当工作人员,完成了五天的任务
回到家,看到自己的皮肤,惨不忍睹
为了使我的皮肤变回当时的白皙,
本人苦读美白教学,无意中,
领悟到物以类聚的道理,决定了
到哪里最白?当然是白人的国家,
为什么到白人的国家?应为是白人
有多白?去吃KFC看看那个老Uncle,
就知道有多白.....

当时在机场我很平静,告诉自己
没什么,目的就是变白,变白,再变白
各位,我没有哭,我很坚强,同时也很高兴
飞机起飞的同时,我默默地低着头,眼泪打滚地
想:Yes! 终于!
经过了千辛万苦,终于到了这个叫做肯德基的地方

我再一次声明肯德基不是炸鸡是一个地方的名字!!
也不要问我炸鸡好不好吃,
你去KFC吃炸鸡不放辣椒酱,放番茄酱吃看看,
就是那种滋味!!@#$%@#

话说回来一切都很顺利,直到我到芝加哥机场,
开始肚子饿了...想想,找吃的吧
我走呀走...怎么每间都是汉堡,皮萨店??
再走呀走,还是一样...正当我开始要发疯时,
终于看到一间熟悉的Chili's,才靠近
发现两个白人点了满桌的main course
再看一看,一个白人女生津津有味的吃着超大分的汉堡
在还没来白人国之前就听过令人痴肥的快餐
只是没想到,所谓的快餐,就是白人的正餐
我终于宣布崩溃,呆滞的坐在地上,看着外面的飞机
就像在沙漠看到水那样,忍不住想要问,
请问我可以搭你的便车到马来西亚吗?

2 comments:

=) said...

proud of you my man! *tears drop*

Anonymous said...

UTUTUTUTUTUTUTUTUT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