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再见了,我的爱

今天,当我缓缓走回我的宿舍时,
在PackageList看到我的名字后,
我知道,我必须做这个决定。
我必须离开你。

还记得当初我认识你时,
觉得你很单纯,没有很复杂
很快的,我慢慢的适应了你
每当我手指快速的在你身上滑动,
你都默默地接受。
每当你把我叫醒时,我会毫不犹豫地把你丢到一边去
你依然每天准时地把我叫醒

随着时代的变化,
我开始嫌东嫌西,把你讲的一无是处
请你原谅我的无知
曾经我结交新欢,抛弃你两次
请你原谅我的自私
我很感谢你一次又一次的回到我身边

每当我把你带出去,
别人看了都说我是时候跟你说再见
可是,他们从不知道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如今,你渐渐的对我厌倦了
你嫌我有了iTouch 就抛弃你
可是你知道每当我把插头狠狠地插在你身上
我心里有多痛吗?
你知道我从三天插你一次到最近
我每天都必须插你一次
插头插在你身上,痛,在我心里

我的宝贝,诺基亚
请原谅我再次的抛弃你,
选择妖艳的黑莓,
我感谢你七年,对我不离不弃
七年之痒我必须承认,
当我缓缓把sim card 从你身体抽出时,
我的心,顿时凉了,
不过我知道...我必须把你宣布死亡

我亲爱的诺基亚3120,
你的成就永远在我心里,
我会好好对待我的新欢。
我爱你。

名字=诺基亚3120
年龄=7年
Status=宣布死亡
日期 = 03.03.11
时间=4.11pm(美国时间)
原因=结了新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