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榴櫣搜寻记

以前我姐在INTI,就一直听到他说宿舍有很多榴櫣树。
但我没放在心上,毕竟不关我的事
今年,我来到了这里
第一个学期还没什么注意
第二个学期,来了,来了!
榴櫣季节不让我失望,
看着像是挂着满满的榴櫣的圣诞树
不禁让我想到
《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
于是榴櫣落满地》

我决定了,我要去找榴櫣!
我不独自行动,因为我不是SOLOMAN......
在一个晚上,我独自开了个会,没人理我的会,
我问了我三个室友,分别给了我很赌烂的答案
旺:‘等下榴櫣掉下来插在我的头上,我马死?!’
霖:‘睡觉啦,我很累!’
Xans:‘卖小啦(不要傻),去买就有liao.....’
听了后觉得必须出必杀技
!!!找榴櫣痴汉!!!
这时其泽走了过来说:‘淞,我有Helmet.....’
没错,他的意思是避免被掉下来榴櫣插到.....
我再三的确定后,决定了我的伙伴---陈其泽

各天上课我特别安静,
避免让大家知道我的秘密行动
下午,我翻墙越壁,
不让大家知道我正要去宿舍找我的伙伴
全副武装后,我们决定以
壮士一去不返的精神,踏出第一步
就在这时,其泽提了一样武器给我
问我:‘要拿这个吗?’
我摇了摇头,告诉他
没有Helmet,我们会没事的。
于是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第一次去找,竟然发现到了
有一粒榴櫣安安静静的躺在那里
感觉才刚落下不久
兴奋极了,我们继续搜寻,
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
可是,就只有一粒。
有好过没有,我于是就把榴櫣带回家炫耀
他们竟然没理我......=.=
(由于没有带相机,第一次的行动没有照片)

第二次,我们决定再次的搜寻






























在我旧的Blog,
我曾说过要从宿舍去上课必须经过一段小路
这两张图就是那条小路。
在小路的旁边,与就是草丛里
是我们搜寻的地方
我们再次的在四周搜寻
令人失望。
看到的只有一些被动物挖开
吃了的臭榴櫣






























这些就是臭了的榴莲
那些洞大概是被松鼠或是其他动物弄开的吧

之后我们陆陆续续的去了很多次
都没有任何收获

有一天,其泽突然喊到
‘淞!我到带很多榴櫣来了!!’
正在游泳的我,听到站在十三楼的其泽那么喊
我马上冲上十三楼,
原来,他忍不住了
到路边摊买了两大袋的榴櫣来




























终于,大家都吃到了榴莲。

榴莲季节渐渐淡去
榴莲树上的榴莲也渐渐的消失
每次抱着希望的我们,现在觉得
‘不在乎天天都有,
只在乎曾经有过’

榴莲搜寻记,
在我的学院生活日记里,
写上难得,难忘的一段。
^^

P.S.由于考试不断,所以至今才有新篇章。谢谢支持。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y, durian festival finsih d a?
i haven't eat any yet..
remember to keep few biji for me!!!
i m coming back...!!!!!

qksang said...

still gt la
bt mayb nt very hot ad
dun worry
they will wait for u

Anonymous said...

4 words
榴莲很臭 >.<
i can imagine the smell of those durians by looking at the photos =.=

Unknown said...

so syiok wor u all..
nx time bring me..
kaka

Anonymous said...

interesting mission..

super funny!!
U R SO HUMOROUS!!

Zs said...

nice blog, fantastic..

Zs said...

淞,我没有Helmet.....

子•頤 said...

lolx..
真的很無聊哦…
我是說你去找榴蓮很無聊哦。
哈哈
不過有趣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