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我在槟城的栖息地

毕业了,读书的读书,做工的做工。
说到做工
由于本人还没接触到。。。。
所以无从说起。。

至于读书呢,
在这段时间,当你遇到朋友时。。。
一定会问‘在哪里读?读什么?住宿舍?’
哪里读?很容易回答!
读什么?更容易回答!
住宿舍?问题来了!

上个学期,我住宿舍
那些不堪回首的日子
想起来,不禁起鸡皮疙瘩
四个字!惨不忍睹!!!
大家能想像多痛苦吧?!
所以我决定不再提起。。

为了脱离那颓废的生活
我做了人生中一个重大的决定!
我要搬出去住!!
相信在很多朋友之间
很多都租屋子住
疑问+问题来了

Housemate是谁?
我先介绍下我的housemate
左上:张梓旺

左下:许霖勇

右上:黄梓实

右下:陈其泽







张梓旺
18岁
Diploma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nering
爱唱歌,非常喜欢游泳。。。
我们上课都靠他,
因为他驾车来。。。。

许霖勇
18岁
Diploma in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很喜欢乱叫
也蛮喜欢酸人Zzz
游泳时,只要靠近他
他就会乱叫。。。。

黄梓实
18岁
Diplma in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
他一天没看到电脑。。。大概会死
有连续剧看时就看到三更半夜
没戏就跟上面那位拼CounterStrike....
有点像宅男。。。。
陈其泽
18岁
American University Program(AUP)
由于他的英文名是TanQiZe
我都骗人说他是我的弟弟。。。
你或许会问他真的是我的housemate吗?
我告诉你。。。不是
他是我们家的常客。。
所以,可以说是housemate了。。。
其实还有一位常客

陈泽森先生!!
18岁
American University Program(AUP)
超级会酸人
当你跟他说话时
感觉上有东西在射你是
小心点吧!!



















好了,介绍完了
另外一个问题了
我的栖息地呢??














我住的地方在13楼















一开门就会看到这个情形
睡床在客厅??
没错!!
为了省电费
我们决定大家都睡客厅















还有,我们大家的活动中心
就是在客厅!!













看到了吧。。。
嘻嘻
这就是我现在住的地方
有任何疑问。。。。
问我吧!!
谢谢
噢,忘了
我家的地址是
36-13-03
persiaran bukit jambul 1
11900 jelutong
我生日时,看不到人没关系
礼物到就可以了
想我时,没关系
把上面的地址
记在脑海中
我随时欢迎你!!

13 comments:

^Serene^ said...

is reli 惨不忍睹

IN TRANSITION said...

哈哈,‘相体’咩!醬多麻甩佬!還醬details.宿舍生活有那麽淒慘嗎?租了房子好朋友們都住在一起,超爽的=.=

liying said...

住宿舍有那么惨咩?
你讲到那么仔细。。。
果然没有疑问了。。。。哈哈。。。
希望你住到开心点啦。。。
take care ya...

Zs said...

nice blog, amazing..

Unknown said...

hey i can leave comment d...
just sign in nia..
so ez..
^^

Zs said...

give u an idea, next blog u try to write something about ur eating habits...
lunch = mamak rice + 2 roti canai + teh tarik
dinner = chicken chop + fried rice + 1 burger + 2 glasses of leng teh!!

esther620XD said...

hahax...
so syok u guys...

Anonymous said...

wow.. so many housemates are my junior..
not bad not bad..
=P

Anonymous said...

put nuffnang on ur blog la..can earn $

ur bro lo

Anonymous said...

vry gud...
y dun u put urself pic???
i wan c!!!

sWiNg said...

我原本还以为会很"惨不忍睹".结果还好咯.就男的来说,你们算不错的.哈哈.(讲了我都优点心虚.哈哈.

Anonymous said...

hostel got so sux meh ?! .. i stil can alive at thr xD ... i sumore becum more hardworking adi xD .. haha .. anyway , stay outside still the best .. haha

Anonymous said...

陈泽淞先生
18岁
American University Program(AUP)
兴趣:摸球...
愿望:养蚂蚁...
口头禅:AMI PALANG?!
爱好:NBA!
身为一家之猪的他...脾气阴晴不定...只要得罪了他就没得好睡...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