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我...我....(无言)

有没有很惊讶?!
三天内...我Post了两章....
没错!相信您的眼睛!
这是我写的....
为什么我会突然要写呢?!
我告诉你,以下的这位李小姐(Sakai)
让我冲动了起来!!














各位,我并没有被他的美色诱倒!













他把我的玉照放上他的部落!!
先解释下,她说我拍了100kg的照片,
然后,用电脑边50kg......?!?!?!?!?!
那位皮包骨的不是我!!
让我来澄清一下!(按图放大)













1.CUTE:请结束这无理的形容....
2.YOUNG:我才大妳三岁,当然年轻啦!!
3.lao xiong:不要酱...我会害羞
4.50kg:不...不...不是我!!
5.change:我没变!!!
6.100kg:说真的,我没那么重,我只是形容!!
7.BigDifferent:当然啦,白痴哦!
8.Handsome:你看到那张图说帅吗?!喂,眼镜,你忘了戴眼镜!
9.when he is 50kg:不可能啦....唉~
10.URL:谢谢

更多详情:www.bebejinz.blogspot.com

至于那位男的嘛...
就是陈泽森...陈泽森...陈泽森....
记住啦,不是我,是谁?
对啦,陈泽森...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我....(无言)
陈泽森endao啦...你们蛮像的啊...你陈泽淞减肥后就是陈泽森的双胞胎叻...

Unknown said...

haha~ ur famous!!!^^

Zs said...

i...i...(speechless)

chippy said...

wuhoo
i dont know how to read but nice pictures though
XDD

Anonymous said...

finally i post a comment in ur blog le....
hehe...
bcos leh...i m interested in tis blog especially tat 李小姐 (sakai) in the photo..
Mr sung,when wanna intro to me???
hahaha...LOLX

vvc said...

wah...
geng =D
speechless...XP

apple said...

我还以为一个考试可以让人减重到那么夸张。看了你的誊清,才知道。。。

你们还真得挺想象的。。

只是路过,觉得想留下几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