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让我再次介绍我的室友

最近本人我的部落格不受好评
留言大大减少
令小弟我彻夜难眠,心情烦躁
为了拯救这比美国经济风暴还严重的事件
我找了救星!!他就是陈泽森先生
为了我,他换了新手机,拥有3.2mp的摄像功能
再来我通过黄梓实先生的通风报信
摄到了好多经典照片
最后当然是许林勇的
漂亮姿势,优雅动作,极大牺牲
帮忙我完成这篇
《让我再次介绍我的室友》















先来些热身照....
女的,基的,慢慢来
你没看错!
就是这位许林勇先生.....
以上照片可说是最好看的照片
接下来的
希望大家有点心理准备
心脏病的请离开
血压高的请先服药
谢谢

[我爱睡觉!!]
这位小伙子,可说是不平凡
请问现在读学院的你
每晚几点睡?1点?两点?
这小子大多在我们
才开始出来活动时,
就躲在他的狗窝呼呼大睡
呼呼大睡不够贴切,
睡死比较适合吧!不信?
请看
















[我爱瑜伽]
除了睡死,
他在梦中缴了瑜伽课室的月费
每晚就来个高难度瑜伽动作
不时比个阿拉伯数字,
好让Magnum赚一笔















[能吃是福]
以这家境富裕,瘦骨如材
高挑的身材,
他X的够能吃
风云火锅店大家听过吧?
他差点把它吃倒,
老板跪地求饶




















懒惰说了,
看标题吧!
[我是女生]














[我是害羞女]
















[我爱做面膜]










[我是阳光男孩]













重头戏!
请大家势必耐心等待!!
谢谢!!!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每日一图
在某个夜晚的半夜大约3-4am
我们冲出房门,发现到
这位仁兄在客厅....
原来...他在准备冲凉....

1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许霖勇...名字也写错还算是hsmate啊?

要说这位半man半gg的几年都说不完叻...要我说???给钱,给钱...(向他学之1)

这样说他实在很不好意思叻...等下他回家哭咯...不过我喜欢...(向他学之2)

你可以选择不要看我给的comment...看?不用给钱啊?懂不懂sistem barter啊?(向他学之3)

Unknown said...

tis page funy! ^^

xxian said...

wwwwwwwwtttttttttffffffff !!!!! =S

Anonymous said...

waliu~~~"she's" reli funny~~~hahaha

^Serene^ said...

久违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个video挺好笑地.....

子•頤 said...

lolx..
hmm..
sum pic is nt gud for me leh..
lolx..
我看了該洗眼
哈哈……

IN TRANSITION said...

hahahhahaha!!!!!笑死我!!!最后一张最恐怖!哈哈哈哈张先生。

Anonymous said...

wah qisung, pity ur hsmate....
hahaxz~

YYY said...

哇!你的朋友被你出卖了!!

Anonymous said...

the most famous artist...
khor lim yong !!!
good acting ya...

Anonymous said...

ooixanzz lu jo mi...ahha.....
btw,
xx i saw ur dick........

Anonymous said...

LMAO
that las pic...
midnite bath mia ppl
wah
he so open...
hahax

YYY said...

Since you requested it, Can I e-mail that to you?...haha

sWiNg said...

huiyo~
xunxian is so open ya..
haha..
GOOD!!
lin yong boh 形象liao..
haha..

Anonymous said...

walau the last photo keat!!!!xx shud find a hole to drill himself in..hahahha..LOL

Anonymous said...

arenas go rocket ar!!!!

Anonymous said...

hahaha...zesung..u nt good lor
hahaha...ur housemate very funny arr..XD..xun xian is the most funny XD XD

sakuri said...

只能说。。你的朋友蛮可怜的。。酱大牺牲。。抛头露面。。。哈哈。。
但也不错啦。。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要吃菜尾!! 不剩我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