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只有预告...

刚刚写了好长一篇
当我按下PublishPost时,
PageError....
那篇就不会再写了,
为了不让大家等,我只好写了
下一篇的预告。

是有关于北京奥运
我不会评奥运开幕,
我不会写比赛结果,
我不会比谁是最强,

那会是什么?
24/08/08
也就是奥运闭幕,为您揭晓

你问我为什么奥运完了才写,
我告诉你,
我爽!!

回Comments:

Zs,不要在我的Blog骂粗话

Seyee,你家熬夜的例子,几时告诉我?

路过没来,谢谢你的建议,我放图片
是为了让大家可以完完全全
的明白我要表达的东西,
也是尊重看我的Blog的人,
或许你认为我很辛苦,不过
我觉得是我的乐趣^^
谢谢你的建议,还有,
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ZiQi,哈哈,谢谢你喜欢我的Blog,
那真的不是我,我也没瘦到....

好了,24/08/08,我们再见!

恭喜北京奥运开幕成功

献上小弟认为最美丽的图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太好了...废话连篇...
不评奥运开幕,不写比赛结果,不比谁是最强,那写四川地震啊?
KLY call u dun Hǎm Bín!

Zs said...

nice blog, wonderful..

Zs said...

ox你不懂别乱说...

他这次写昨晚做的梦,梦到他带领的AUP 2nd team在打奥运决赛...!!

Zs said...

你叫我不要在你的Blog骂粗话,
我要告诉你,
我爽!!

Anonymous said...

paiseh har zs...
we dunno he really Hǎm Bín...

Anonymous said...

QKSANG 不爽了...
ZKSANG... 他还没去到槟城前你不要跟他讲话...

Anonymous said...

walau..posy so less// sien

y3ehoong said...

use ctrl+a and ctrl+c before press publish

子•頤 said...

lolx..
okok.
but he really look alike wit u.
k la..
期待下一篇文章...